明溪

可腐可乙女,是个杂食党。
但只产刀乱乙女。偏爱中长篇。
深陷鹤沼狮沼不能自拔。

不拒同担,大致是个好相处的人。

谢谢太太啦!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盼来了我大女儿的人设!!完成度真的好高!给太太笔芯!!
环住太太的脖子猛亲!!
说起来,这还是第一次给叶风点人设呢、明明是最喜欢的鹤婶,却一直在点二女儿阿叶的狮婶人设......
叶风算是我真真正正的第一个女儿了,但是下笔的时候还是小萌新,她性格里的很多东西越看越像我自己( ・᷄ὢ・᷅ )
不像阿叶,对她的感觉一直很模糊【有谁能认清自己呢……
感谢太太这张人设!感觉冬鹤又有灵感了!!
举高高!

是黑水啊:

最后一副点图趁着家人去拜年画好啦!

@はかぜ / 叫明溪就可以啦 家的女婶

据我的理解是外表看起来超乖内心其实有那么一丝酷毙了的女孩?

因为拖得太迟了所以尽量在完成度上进行了补救【。

本来给的人设是要穿靴子但是我完全不会画靴子那类额,于是就只画了上半身

评论(5)
热度(35)
©明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