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溪

可腐可乙女,是个杂食党。
但只产刀乱乙女。偏爱中长篇。
深陷鹤沼狮沼不能自拔。

不拒同担,大致是个好相处的人。

【刀剑乱舞】写给毕业的刀刀们——国广

堀川国广 

毕业时间:2017.12.14
哎~说起来真是满满的回忆,给婶婶一点时间一点点想
准确地说应该是算活击入坑的吧
那时候很对不起国广,对他的误会还真不是一般的大
觉得他是个,emmm,总是作死的小白脸【别,别这样!把本体放下国广!咱有话好好说...
感觉他太,嗯,感性吧,但同时又相当地优柔寡断
说的难听一点,就是还觉得他有一点自作多情
不我是说他有一点自大,以为自己真的懂得兼桑是怎么想的
举个例子吧,第二部对第一次出阵,就是鹤来帮他们的那次,最后兼桑不是掉水里了吗……
然后回去养伤的时候,国广在河边找到兼桑
兼桑问他,他们是不是真的保护好了历史
国广说保护好了,主人是这么说的
不知道是不是我自己理解问题
总觉得他和兼桑不在一个频道上
纵使他们都为副长哀叹
但总觉得他们执着的地方有一点不太一样
当时我觉得兼桑迷茫的是把太多无辜的人们牵扯进来了,他对什么是保护历史有了不同的看法
但感觉国广没有get到兼桑的点
这么说吧,国广没有像三日月一样的洞察力
不过也有出彩的地方
比如最后的时候,有婶婶说太不现实了国广三年的努力就这么打水漂了
一开始我也觉得很说不过去
但其实想想,或许就是因为在新选组的这三年,在感性和理性中间徘徊的三年,让国广更加理解兼桑、副长,更加理解何谓历史了呢?
我觉得最后他放弃是肯定的
兼桑也说了,他一直在迷茫,在犹豫
如果心中一片清明的话
他早就改变历史了吧
心中有绕不过去的坎儿,索性就从了吧
因为其实他潜意识里知道那才是正确的,所以才会迷茫啊


好了好了,活击说完了来说说我家的国广了#(滑稽)


堀川国广·续
国广其实来得真的蛮迟的
我还记得看完活击看完花丸,一心想凑齐新选组的几把刀【当然虎哥除外#(心碎)
当时锻出兼桑,3图掉落安定的时候真的开心的要上天
心想,就差国广了
但他一直不来!真的不来!不知道为啥就是很迷
最后在哪儿掉落的已经忘了
但当时已经开了检非,兼桑等级也很高了,没办法把他们放在一个队练级
相当遗憾啊!真的!
过分的是哪怕后来打活动的时候上打胁队的时候,兼桑开眼就是不找国广
我都替国广吃醋了!
现在他俩都毕业了,一起开眼的次数...emmm,不超过十次.....
对不起...真的对不起....#(心碎)
刚才说到活击里对国广误会很大吧
玩了游戏之后觉得,
真的是个好少年!
虽然有着少年音,外表也是个正太,近侍不是像个小孩子一样念叨兼桑就是问有没有杂活儿好做
但是、但是他的出阵语音,送别语音,已经装备刀装时的语音,简直颠覆了我之前对他的认识
和兼桑同样是感叹说前往没有热兵器只有刀的战场,但他的语音听起来比兼桑更,怎么说呢,惆怅?应该是那种,很淡但是很冷的悲哀。
比起兼桑对于用刀来对决很高兴,国广更有一种重忆过往荣耀的感叹吧
装备刀装的时候也还是,相信所有的婶婶都注意到了
说是要把审美和实用性结合是很难的,
其实他心里都知道,兼桑有时候太孩子气了,想得太天真
但他不戳破,让兼桑扮爱抖露,自己在背后默默地辅佐他,支持他
还有真剑语音,太明显了不予置评...
历史上国广的年龄也是远大于兼桑的吧?人设相当不错啊
嗯,这么一分析突然有点怕他了
觉得啥他都能看透...#(滑稽)
最后要坦白,他的战斗立绘是真的好看……
我承认经常在他拿誉的时候在墙头蠢蠢欲动...(误#(滑稽)

评论
热度(10)
©明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