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溪

可腐可乙女,是个杂食党。
但只产刀乱乙女。偏爱中长篇。
深陷鹤沼狮沼不能自拔。

不拒同担,大致是个好相处的人。

【虚空吴羽策性格简析】


自信、执着、坚定、强大、勇往无前、沉稳、内敛、细腻、纯粹
虽然不知道阿策为什么要用女号,但他一直没有抛弃过鬼刻。初入战队,在身为黄金一代的队长已是鬼剑士选手的情况下却依然没有迫于压力转型,只是默默地努力着,让自己的才能能够得到战队的认可。他还只是一个籍籍无名的新人,随时可能失去他在战队的位置,但他依然那么做了。是固执吧,但其中透出的,何尝不是强大的自信。他相信自己的能力,相信鬼刻,相信战队一定能看到自己的价值。于是多亏了他的坚持,我们才能欣赏到如今虚空双鬼的风采。他不理会他人的言论,只是坚定地沿着自己认定的道路一路走下去,谁都不能令他动摇。
阿策的战斗风格大家都熟悉,虽是鬼剑士,却强硬霸气。职业选择不能掩盖选手本身的气质,没有说鬼剑士选手一定没有战法选手狂剑士选手凛然,没有忍者选手刺客选手坚韧。他斩阵双修,该冲锋的时候冲锋,该辅助的时候辅助,勇往直前的态度加上出色的大局观,势必能开辟出一条属于他的冠军之路。
而在这冠军之路上,与他一路相伴的,必有他最好的朋友最好的搭档,队长李轩。我想阿策心里其实对于类似“第一阵鬼”之类的封号不会特别在意。他执意不换职业也不是要和李轩争个高低的。他要是真想和李轩一较高下干嘛要来虚空呢?一个新人和队长叫板?太闲了吧!他只是在做他自己而已。他没有急着表现自己展露自己的锋芒,也没有像轮回的江波涛一样用自己去衬托周泽楷的光辉,只是在李轩需要的时候,在战队需要的时候,坚定地站在他们身后,给予他们他无声却可靠的支持。他并没有一个人不管不顾地向前冲冲冲,伙伴、队友,永远被他放在了心里。他的鬼刻是全联盟洗点最丧心病狂的一个角色,为的就是让对手弄不清楚他下一场比赛会拿出什么鬼阵,以此实现最完美的配合。在李轩疏忽,团队疏忽的时候,他会站出来下达精确的指示,比赛中所有的精神状态他都有留意。
他话不多,一半是性格使然,一半就是他待人接物的智慧了。不越俎代庖,是向外界摆清楚他的位置,也是在树立着他自己的威信。因为他话不多,所以几乎每一次指挥都能得到重视。因为他话不多,感觉他和周泽楷一样,重视做大于说。因为他话不多,所以大家对挡在他们身前的那窈窕却坚定的、鬼刻的背影充满信心。
他重感情。虽然在方锐被战队抛弃的时候嘲讽过方锐,但他同样在客队挑战兴欣的时候陪方锐在赛后大战了三百回合。他认同方锐的才能,对他的转型抱有期待,希望他终有成就。


最后...



阿策我爱你!!!




评论(6)
热度(5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明溪 | Powered by LOFTER